關閉
0
0 件商品
總計NT$ 0
前往結帳
會員登入
驗證碼
忘記密碼?
建立專屬帳號
關於守康

以努力不懈的精神研發
有益於大眾健康的保健食品,
締造一個
優質保健食品的新紀元。

如今生活水準普遍提高,國人健康意識抬頭,社會人口結構日益趨向中高齡化,因此對於食品的需求便不在只是單純的圖溫飽及美味,而是更進一步的要求能夠調節人體,維持生命的活動力為主要訴求。

守康生技即是在如此之觀念上由一群有著共同理念以及專業的夥伴所成立,本公司致力於各式保健食品之開發,優秀且專業的研發團隊與國內知名之生技大廠做配方研討與設計;產品檢驗與生產,用最嚴格的標準把關產品之原料及各項製程,以確保產品之品質與安全。

未來願景

守康生技未來將抱持著嚴謹,兢兢業業的態度一步一腳印的來做好每一件事,並且不斷的鞭策自我期許自我,更將本著立足台灣,放眼世界之信念期望能夠躍昇為一國際性之生技品牌大廠。

展望未來,我們亦會秉持著取之於社會;回饋於社會的心,來作為企業之精神

經營理念

  • 秉持著專業,誠信,服務之原則
    協助客戶保健知識之諮詢並提供一系列的保健食品來幫助客戶達到健康的維持以提升生活品質。

    守康生技更會以守護大眾健康為宗旨來經營企業,以期能夠達到永續經營為目標。
Knowledge lecture hall

公司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中港一街116號3樓

消費者服務電話

02-2994-3552

聯絡Mail

andy@shoukang.com.tw

Designed by A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