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0
0 件商品
總計NT$ 0
前往結帳
會員登入
驗證碼
忘記密碼?
建立專屬帳號

立伏敏產品Q&A

立伏敏益生菌是藥品嗎?

立伏敏是益生菌食品,世界衛生組織定義益生菌(probiotics)為「一種在特定量使用情形下對人體有健康助益的活菌」。

益生菌有沒有專利很重要嗎?

益生菌的功效來自於菌株,不同的菌株有不同的功效。守康生技-立伏敏益生菌使用多株景岳專利菌株,並榮獲多國專利認證,其中GMNL-32(L.paracasei 33)更通過亞洲及歐洲臨床試驗,適合全家大小使用。
 

市面上益生菌產品琳瑯滿目,該如何選擇?

選擇益生菌產品時,請務必挑選知名原廠製造,並有通過各項食品安全驗證,對消費者才有保障。

立伏敏益生菌需要長期使用嗎?

近年來空氣污染嚴重、PM2.5濃度過高,很容易引發人體不適。相較於擔心吃藥帶來的副作用,透過益生菌來調整體質,是安全又天然的方式,可以長期1天1包保養使用,或在體質調整期以1天2包使用。

長期使用會有依賴性嗎?

不會。目前並沒有明確科學證據顯示有所謂「益生菌依賴症」,益生菌是當體內有適當的環境時,好菌可於其中生長並維持足夠與優勢(相較於壞菌)數量,以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立伏敏益生菌要放冰箱冷藏嗎?

立伏敏益生菌經高科技技術處理,讓好菌維持在最佳狀態,不需冷藏、可常溫保存。

大人和小孩都可以吃嗎?

立伏敏益生菌不含刺激成分,適合全家人一起使用;懷孕、哺乳婦女與幼兒在食用本產品前,建議諮詢專業醫護人員。

使用立伏敏益生菌後,就可以不用看醫生了嗎?

原本就有就醫者,建議持續給醫生診治並搭配益生菌食品使用。因抗生素會破壞體內菌叢生態,所以益生菌禁止與抗生素藥品同時使用,建議間隔2小時,以保障益生菌的活性。
 

什麼樣的人不適合吃立伏敏益生菌?

重度免疫不全症或自體免疫疾病者,請洽詢醫師意見小心使用。

使用立伏敏益生菌期間,有什麼食物不能吃?

益生菌目前未發現會和食物產生交互作用。建議可食用適量蔬果,幫助好菌生長,並減少油炸與辛辣刺激食物、飲酒請適量。
 

立伏敏益生菌是否會干擾其他嬰幼兒營養品的吸收或有不良副作用?

針對益生菌在嬰幼兒的臨床研究例子來說,並無不良反應(AR)的報導;而由於兩歲之前正是體內菌相建立時期,早期補充益生菌對於促進健康有很多正面的文獻報導。
 

公司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中港一街116號3樓

消費者服務電話

02-2994-3552

聯絡Mail

andy@shoukang.com.tw

Designed by APRO+